新闻详情
商南县政协举办庆“三八”暨“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张茜    发布于:2022-03-09 08:37:42    文字:【】【】【

了丰富干部文化生活,推动政协学习型机关建设37日下午,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商南县政协举办了庆“三八”暨“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李伟出席活动。

读书交流活动现场氛围活跃,机关3名同志根据日常生活工作中所读书目谈体会、谈感想,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单位女职工的集体诗歌朗诵《书,是什么?》,引人进入书香的世界,将读书活动推向高潮。随后,所有干部职工在县政协阅览室读经典著作、品书香墨韵,以实际行动引导政协系统开启阅读模式。启动仪式后,单位女职工还举行了乒乓球联谊赛,以书香和活力为节日添彩。

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引导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读书活动,使党员干部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在学习和工作中创先争优。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读书,坚持学习,提高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履职素养,为商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