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柯昌印深入西坪村指导村两委换届
作者:沈松    发布于:2021-01-22 14:31:01    文字:【】【】【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月21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深入十里坪镇西坪村指导村党支部换届工作。在柯主席的指导下,西坪村党支严格按照换届程序步骤,顺利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对新当选的西坪村党支部,柯昌印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新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精神和县委十八届二十三次全委会精神,要紧密联系村情实际,活学活用,把理论学习与全村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村工作有效开展。二要注重工作谋划,新班子要结合全县的规划,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村上的工作,老支书和全体党员要全力支持新班子工作,以老带新,出谋划策,搞好衔接拓展,带头落实党支部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三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推动乡村振兴实施。四要作好当前工作,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冬季安全防范,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做好信访维稳,确保群众过一个和谐安康的春节。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