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文化坪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0-05-21 09:29:35    文字:【】【】【

5月20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赵川镇文化坪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赵川镇干部、文化坪村“四支队伍”及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30余人聆听了宣讲。

李桂芳首先向与会群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商洛市柞水县、安康市平利县和西安市的视察工作情况,并阐明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第一站就到贫困地区商洛市柞水县,在商洛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陕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是引领商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把握,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李桂芳着重从八个方面,向与会群众做了宣讲。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希望陕西广大干部群众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等八个方面的新要求,即原原本本引用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又结合实际剖析解读,用朴实的语言,为与会人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

最后,李桂芳要求,赵川镇和文化坪村要把今天的宣讲作为一个起点,持续组织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秦岭生态保护”等方面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我们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