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九届政协召开第十三次常委会议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9-12-31 15:15:18    文字:【】【】【

12月31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志学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和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部分群众和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桂芳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六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的通知》;李志学通报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陈虎等四名委员围绕2019年度提案、建议案办理情况作了很好的议政发言;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九届四次会议筹备方案,听取了部分县政协常委述职和专委会年度履职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的提议。

李桂芳指出,今年以来,在常委会的领导下,县政协立足本职,切实发挥协商民主专门机构作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建言献计出力,一年来共组织开展专题视察调研7次,移送县政府《建议案》12份、《送阅件》13份,在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同时,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庆祝“双70”系列活动、以“双走进”为重点的“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等,在凝聚思想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推动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李桂芳强调,时至年末,工作头绪较多,县政协机关各委办要认真做好年内各项工作,一是做好参加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准备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三是完成脱贫攻坚迎验工作,四是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五是认真筹备召开好新春团拜会,六是做好年终慰问工作。同时,县政协党组班子和机关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整理完善好相关档案资料,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