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9-12-11 15:05:32    文字:【】【】【

12月10日下午,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目的。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建平、指导组成员李东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波到会指导。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非党副主席,部分党代表及县政协委办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柯昌印同志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秘书长祁金龙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8.02案”“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桂芳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随后,县政协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建平同志代表指导组进行点评,对县政协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抓好学习,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等提出具体要求。

朱波在点评讲话中对县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学习,充分利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政协工作;二要深入开展视察调研,积极有效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三要加大重点提案、社情民意等的跟踪督办力度,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困难问题。

李桂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学习教育是长期任务,整改落实更须持之以恒。李桂芳要求,一要在抓好政治建设上再下真功夫。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政协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在抓好学习教育上再下苦工夫。要持续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推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的理解和感悟,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再下狠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和认账认领,锲而不舍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要在抓好作风建设上再添硬措施。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再添硬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动态监管,及时研判成效,确保政协系统风清气正。五要在抓好政协工作上再创新举措。要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努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