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三原县政协来商南考察学习
作者:雷新峰    发布于:2019-04-18 14:16:35    文字:【】【】【

4月16日至17日,三原县政协主席周新合一行11人来我县考察学习民营企业发展、红色旅游开发与保护、茶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副主席江学谦、秘书长祁金龙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周新合一行先后深入我县万达智造产业园、商洛市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商南县试马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后湾美丽乡村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观看影像资料、走访座谈的基础上,面对面与相关负责人就工作开展、项目运行、管理操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组一行对我县民营经济、茶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借鉴我县在长期实践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助推三原县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增进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雷新峰   白世忠)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