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2019年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动员会
作者:雷新峰    发布于:2019-02-13 11:31:42    文字:【】【】【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机关正风肃纪集中教育和九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县政协秘书长祁金龙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教育整顿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省、市纪委全会,县委十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要围绕全县工作中心,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好“三大职能”,确保县政协九届三次全会顺利召开和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李海永   雷新峰)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