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深入十里坪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刘晓晨    发布于:2019-01-31 11:50:57    文字:【】【】【

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深入十里坪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1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深入到十里坪镇宽坪村和核桃坪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江学谦一行人先后来到贫困户杨彦、程学军、叶祖富、翁大双、张厚峰、韩凤琴、殷大江、张煜和高龄老人张秀英、严金花家中,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并表达了对他们的节日祝福。在贫困户杨彦家中,仔细了解了其家中面临的困难,老人的身体状况,鼓励其在上学的女儿杨苗苗要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在贫困户程学军、叶祖富、翁大双和张厚峰家中,了解他们2018年的收入情况和2019年产业发展计划,激励他们一定要把产业发展好,为实现脱贫打好基础。在贫困户韩凤琴、殷大江和张煜等家中,查看了危房改造的落实情况,希望贫困户在享受党的政策关怀的同时,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配合镇村做好工作,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正能量,齐心协力,确保2019年脱贫摘帽。

在宽坪村、核桃坪村村部,江学谦副主席详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主导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希望宽坪村和核桃坪村党支部、村委会要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发展好以高山玉米、高山土豆和高山蔬菜为主的主导产业,打好群众脱贫致富增收的基础。(刘晓晨)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