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议
作者:白世忠 雷新峰    发布于:2019-01-21 09:34:50    文字:【】【】【

 

1月1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主持召开党组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和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县政协各位主席围绕“敢担当”主题,从思想认识、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等4个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桂芳指出,本次会议各位主席都作了精心的准备,对照党的根本宗旨,结合本职工作,谈认识、摆问题、找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整改措施,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就持续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教育活动,统筹抓好当前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原原本本的学习规定的篇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的具体措施,工作目标、完成时限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好2018年度政协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党员民主生活会。

三要提振精神主动作为。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振精神,把思想上的提升转化为抓好九届三次会议筹备、2019年度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

四要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违规收送礼金和集中开展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两个专项整治,加强警示教育和作风纪律建设,严守道德“底线”、政治“防线”、法纪“红线”,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