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支部换届共庆佳节”活动
作者:雷新峰    发布于:2018-10-18 10:06:25    文字:【】【】【

      10月16日,商南县政协组织机关20余名退休干部开展“支部换届共庆佳节”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柯昌印,副主席江学谦,秘书长祁金龙及机关部分干部参加了活动。

      上午,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柯昌印同志主持召开了县政协机关老干部支部换届党员大会,会上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县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委员及支部书记候选人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情况。按照《党章》和换届工作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织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摘编》,总结了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下午,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参观了丹凤县棣花古镇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柯昌印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向老领导和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报告了政协的工作情况。

      柯昌印指出,老同志们曾在政协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倾注了心血、挥洒了汗水。希望老干部们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生不竭的追求,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关心关注商南及国家发展大事,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面貌,积极建言献策,多做团结各界、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工作,继续为全县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增添正能量。柯昌印要求,县政协机关要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多研究多安排,努力将党委、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全面落到实处,积极为老干支部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