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农村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8-09-28 10:18:51    文字:【】【】【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平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农村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志学,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我县金丝峡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视频监控平台、东华保洁公司、垃圾热解气化厂、二郎庙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村,富水镇人工湿地、富水镇洋淇垃圾热解气化厂建设项目,和王家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交谈,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在28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志学就我县近年来全面推进农村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成效、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相关部门分别结合部门职能作了发言,参与调研的市政协委员们就加强农村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平在讲话中说,商南是一个环境优美、山清水秀、卫生整洁、空气清新、风景宜人的地方,商南县的农村污染治理工作值得肯定,在农村华宁污染综合整治工作中理念超前,亮点纷呈,具有鲜明的典型性和可复制性。张永平强调,要持续不断地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聚集八方之财,合力办好惠及民生的事情,提高农民的幸福感。要强化机制建设,探索建立垃圾分类、环保设管护等工作机制,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关系。要强化农村环境保护宣传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把环境整治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如大力发展民宿、乡村旅游等,让群众从中获益,激发他们参与的热情,努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