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8-09-07 07:57:57    文字:【】【】【

       9月5日下午,商南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主持召开了政协党组班子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协部分委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李桂芳代表县政协党组和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县政协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及现实表现情况,紧扣四个方面16个表现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会议开的既严肃又活泼,达到了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桂芳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民主生活会虽然告一段落,但整改工作才刚刚开始,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李桂芳要求,一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找的问题,属于班子的问题由办公室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销号。属于个人存在的问题由个人分别制定整改方案,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办公室统一整理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销号,必须在10月底前全部整改销号,整改结果接受政协常委、委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二是认真开好机关组织生活会。县政协机关由机关支部牵头,按照要求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真正找准问题,弄清根源,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将机关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切实通过本次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激发政协机关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三是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切实将本次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激发的工作激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班子成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年初县委安排的扶贫包镇、包村,包抓重大项目等中心工作做好;政协机关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的要求,履行好湘河镇脱贫攻坚包镇牵头单位的职责,全力抓好双庙岭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脱贫摘帽。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