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李桂芳深入十里坪、赵川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8-06-15 07:47:29    文字:【】【】【


      6月13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带领政协办一行深入十里坪、赵川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李桂芳一行先后深入十里坪镇李家湾村、赵川镇老府湾村调研,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现场了解入户研判情况。


      在十里坪镇李家湾村,李桂芳与正在组织开展研判的副县长石红菊同志,以及镇村干部一同听取了镇村关于李家湾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出了村上集体经济发展的短板,并就村上危桥改造、自来水入户等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环境整治、茶园建设和入户研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又深入包扶户张忠全、王坚龙家开展帮扶工作,在张忠全家查看了移民搬迁房建设情况、了解了脱贫产业情况,指出了居住环境比较乱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镇村和包扶单位予以监督指导整改。


      在赵川镇老府湾村,详细了解了村上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村上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镇村积极做好入户研判工作,确保在半年考核中不出纰漏。在包扶户张华家,李桂芳顶着烈日深入张华今年种植的中药材苍术地,详细了解投入成本、预计收益、病虫防治等方面内容,对张华自主发展产业脱贫的做法给予赞扬,并鼓励张华不等不靠、自力更生,靠勤劳脱贫致富。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