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双庙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8-06-07 10:04:20    文字:【】【】【


      6月6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带领政协机关干部深入湘河镇双庙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双庙岭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对照年初脱贫攻坚承诺事项,逐条了解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

 

      李桂芳对双庙岭村今年以来脱贫攻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迎接半年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抓好产业发展。要稳步抓好村集体经济产业,结合“三变”改革,大力发展食用菌、油茶、艾蒿等产业,大力开展扶志扶智活动,教育引导贫困户主动发展产业,不断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二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今年几条路的建设,保障好建设环境,监督好建设质量,在道路建设的同时,做好自来水管道铺设,解决好群众用水问题;同时要确定电讯等方面的建设计划,县政协机关要做好相关项目的争取协调工作。三要抓好环境治理,要充分发动群众,以新修的3条路为试点,加强环境卫生的现场指导和督促检查评比,评出文明户,落实脏乱差黄牌督促制度,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四要加快完善软件资料,双庙岭村和驻村工作队要联合组织力量,根据最新的要求对所有贫困户软件资料进行一次自查,按要求全面整改到位。

       调研结束后,李桂芳有深入包扶户孔祥进家中开展包扶工作。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