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尹进明    发布于:2018-05-02 14:40:29    文字:【】【】【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健康发展,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活动分前期和集中调研两个阶段进行,4月10日对参与调研的委员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内容和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4月11至13日调研组通过开展暗访的形式对赵川、十里坪、金丝峡、试马、清油河、县城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前期调研。 4月24、25日对富水镇和城关街道办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了集中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副县长王全曹、秘书长祁金龙参加了调研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贤慧,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和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播放了调研视频资料,参与调研的委员重点从公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淡薄,共治氛围不浓;监管机制不健全,部门衔接不紧密;监管力度不够,措施不到位;监管队伍薄弱,监管能力亟待提高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贤慧对县政协和委员们高度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开展扎实,选题准确,存在的问题找的准,建议切实可行。同时充分肯定了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县市场监管局和职能部门积极履行职责,监管成效显著,食品药品市场秩序改观较大,确保了全县食品药品安全。他要求市场监管局和食安委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探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创造性地解决当前监管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不断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强化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要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长效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整治,以更加有效的措施保证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