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专题视察调研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8-04-02 14:26:33    文字:【】【】【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水源保护工作,确保全县人民饮水安全,3月15日至4月5日,县政协组织开展了饮用水水源保护专题视察调研。县人大副主任朱书梅、县政府副县长李红霞,县政协主席、副主席,政协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镇办、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3月15日-20日,安排部署视察活动,研究制定《视察工作方案》;第二阶段3月21日至28日,成立3个调研组,分别由县政协副主席和秘书长带队,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走访了解、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县城区供水水源地、集镇供水水源地和农村社区饮用水源保护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收集相关资料,制作视察专题片,形成视察报告,提交主席会议协商讨论;第三阶段3月29日-30日:召开县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议,组织集中视察并专题协商审议视察报告;第四阶段4月5日前完善视察报告,移送县委、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参阅。

     

 

      视察调研中,各位常委和委员围绕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调研走访相关部门单位,深入实地发现问题,协商议政研究对策,对全县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了解,围绕提升饮用水水源保护水平,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水安全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视察调研从活动安排、组织实施到报告形成,每个环节目标任务明确、突出问题导向、务实高效推进,是县政协改进调查研究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必将对提升政协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水平产生积极地促进作用。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