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督查指导十里坪镇李家湾村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18-03-15 18:15:15    文字:【】【】【

      3月15日,商南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脱贫攻坚联系村---十里坪镇李家湾村,检查督促脱贫攻坚工作。李桂芳指出,李家湾村是县上确定的2018年拟脱贫村,整村脱贫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镇村和包扶单位要认真谋划,统筹安排,合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李桂芳认真听取了镇村关于2018年李家湾村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详细了解了目前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实地察看了急需建设的产业路、急需加固的危桥,以及茶叶种植基地、大棚蔬菜基地、包谷酒加工厂建设场址等,充分肯定了镇村和包扶单位所做的工作,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急需解决的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李桂芳要求,十里坪镇、李家湾村以及包扶单位,一要按照长短结合的思路,科学谋划产业项目,确定主导产业,持续用力推进,确保全村稳定脱贫;二要根据资金项目安排情况,合理确定基础设施项目,着力解决好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所需;三要立足环境优势,发挥企业优势,统筹各类资源,加大投入、加快进度,推动今年安排的各项工作稳步实施,确保年度脱贫任务如期完成。(县政协办  白世忠)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