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组织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视察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7-10-29 08:42:09    文字:【】【】【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力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的重要时刻,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美德,进一步增强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域旅游实施、重大项目建设、美丽乡村景观的关注和了解,10月28日,“九九”重阳老年节当天,县政协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视察活动,旨在让退休老干部们老有所乐,发挥余热,乐中有议,为商南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县政协副县级督导员刘凤鑫等参加视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金丝峡太吉古镇、王家坡美丽乡村,富水镇农业现代园区海鑫食用菌种植园、阳城驿,清油河镇后湾美丽乡村,试马镇现代农业观光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实地踏看等形式参观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畅叙发展,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工作成绩,也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体现了老干部们对商南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寄托了对商南明天的美好希冀。

    柯昌印对老干部们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在工作当中吸纳参考。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