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12-15 17:28:01    文字:【】【】【

      12月15日,商南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屈鹏主持并讲话,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县上领导李江峰、李桂芳、雷山、刘凤鑫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5年度县政协建议案及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了《政协商南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协商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屈鹏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府对建议案和提案办理工作非常重视,采取了领导亲自批示,及时落实相关部门责任,与政协联合督办等一系列具体措施,使建议得到了认真采纳,提案得到了认真办理,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是比较满意的。他希望,县政府今后要更加重视建议案和提案办理,及时沟通、反馈对建议的采纳,对提案的办理情况,及时宣传办理过程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好典型,共同营造认真办理建议案和提案的浓厚氛围。
      屈鹏还就做好八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做了强调,他要求各筹备工作组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吸纳往年筹备工作的经验,尽快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流程,做到每项工作有人管,每件事情有人抓,确保会议按时顺利召开。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