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洛中院到商南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作者:宋海云    发布于:2015-11-11 14:20:27    文字:【】【】【

      11月10日,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方学民一行来商南走访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了座谈会。商南县法院院长殷本明主持会议,商南县人大副主任王海军出席会议,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方学民副院长向代表委员们详细汇报了市中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殷本明院长也简要汇报了商南法院的工作,摆出存在问题。入会的代表委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在中院的领导下,商南法院的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通过推进三大平台建设,推动司法公开,通过网络实行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确实体现了法律的公平、公正、公开。王海军副主任也发表了讲话,法院工作与人民群众联系十分密切,一年受理一千多件案件,牵涉至少两千多户人家,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都集中在法律方面。商南法院在服务大局、勤政为民方面做得很好,一贯坚持公正司法,阳光操作原则。提出三点建议: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的了解法律知识和常识,增强法律意识;加大人才流通机制,努力给法院系统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工作活力;加大办案执行力度,解决立案难、执行难的问题。方学民、殷本明就代表委员的发言现场表态,一定在年底前完善这几项工作,给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