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来商南调研
作者:宋海云    发布于:2015-11-05 14:16:47    文字:【】【】【

      11月4日,省政府教育厅总督学刘桂芳一行莅临商南调研教师校长交流轮岗及乡村教师生活补贴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商洛市教育局督学屈传明、商南县政府分别汇报了商洛市及商南县教师轮岗和乡村教师补贴专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刘桂芳总督学就市县这两项工作开展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教师校长交流轮岗工作制度上还需要完善,夯实责任;还要加大宣传引导,努力通过人力资源合理调配实现教育公平。关于乡村教师生活补贴问题,她指出商南计划2016年1月份落实太晚,要求排除万难立即落实。市政府秘书长宋奇智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加压厉行;二要认真调研,强化指导;三要加强督导,促进落实。从下周起要对此项工作实行每周汇报通报制度,直至全部落实到位。

      最后,省教育厅三位领导留下来单独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和教师代表二十人逐个座谈,深入了解教育一线人和社会各界的心声。大家一致表示省领导这种亲民又接地气的调研很有实效,工作作风雷厉风行,大家倍受鼓舞,相信陕西的教育一定会蒸蒸日上。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