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就城区交通秩序治理问题进行专题协商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08-26 14:08:00    文字:【】【】【

      近年来,我县城区规模不断扩大,居住人口大幅增长,道路口日益增多,加之城区各类车辆快速增加,导致城区交通秩序拥堵日益严重,为提高车辆通行能力,有效防范不安全事故发生,畅通交通秩序,提升县城形象,8月25日,县政协主席屈鹏、副主席田麟角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城区交通秩序治理,确保城区交通安全顺畅等问题进行专题协商。
      屈鹏一行来到县高级中学门口、朝阳路与长新路十字路口、中润亿家超市路口等实地察看,调研城区道路交通状况。随后在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近年来城区交通秩序治理情况的汇报,县政协委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县住建局、财政局、公安局治安大队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做了发言。
      屈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交警大队在城区交通秩序治理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从更好满足市民方便出行、安全出行需求、持续改善民生的高度,坚持不懈地治理好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交管部门要下大力气有效解决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交通秩序混乱、不文明交通行为等问题,为人们的安全方便出行创造良好环境;要大力支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交通安全,交通法规的宣传,提高人们的交通意识;要对症下药,不断研究新问题、探索新办法,优化治理举措,形成规范城区交通秩序新的制度成果,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