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副主席田麟角为税务系统干部讲党课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06-20 14:01:16    文字:【】【】【

      按照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布署和具体要求,6月17日,商南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为县国税局、地税局和城投公司全体干部讲了一堂题为“从严处要求,从实处发力,领导干部要做‘三严三实’表率”专题教育党课。

      田麟角从践行“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个方面,对“三严三实”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阐述,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使在场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精神上补了“钙”。

      田麟角在党课中强调指出:践行“三严三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计划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党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重塑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遵守党纪国法,从实际出发谋化事业和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求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做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实”好干部;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正务实、敢于担当、清政廉洁的好干部。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