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视察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06-19 14:00:34    文字:【】【】【

      6月15日至16日,县政协主席屈鹏、副主席田麟角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副县长高文辉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富水、赵川、湘河、金丝峡等镇实地视察河道治理情况、垃圾填埋场、人工湿地公园及丹江流域污染防治、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视察调研,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部分镇、村关于全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汇报,了解我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进一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办法和对策。

      16日下午,视察组在县政协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汇报,参加视察的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高文辉就我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创新工作模式、全面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了讲话。

      屈鹏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我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绩突出,农村环境面貌取得了很大的改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形成好的工作机制,发挥保洁员、硬件设施、管理人员的主体结构;县、镇、村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重视形成配套结构;要加强对农民群众的长期教育,形成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