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赴商南调研闯王武术文化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03-18 13:31:19    文字:【】【】【

       为了弘扬我市武术文化,打造文化商洛,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带领商洛市武术协会及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商南县富水镇闯王寨,调研闯王武术文化。县政协党组书记屈鹏、副县级督导员刘凤鑫陪同调研。

       王书正一行在听取了闯王寨景区有关闯王文化情况的介绍后,实地观看了马战场景剧《风云闯王寨》。在东寨沟闯王文化广场,市武术协会武术爱好者们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进行刀术表演

 

      
市武术协会成员精彩表演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