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党组书记屈鹏深入过风楼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5-02-12 13:19:21    文字:【】【】【

       2月10日、2月1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屈鹏两次深入过风楼镇柳树湾村和徐家店村,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王地学、张锋以及高龄老人张秀英、黄秀明等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棉被、米面等慰问品,传达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户,屈鹏都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过节准备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亲手将慰问金和礼品教导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状况,力争让生活越过越好。
       在因病致贫的王地学老人家中,屈鹏与老人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亲切叮嘱老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屈鹏看望慰问困难老人王地学

    41岁的张锋一家4口人,住在柳树湾村移民小区,前些年外出打工时因伤致残,下肢瘫痪,常年坐在轮椅上,妻子要照顾两个孩子在镇上学校上学,家里虽然通过移民搬迁盖了新房子,但还欠下了几万元的外债。屈鹏了解他的情况后,鼓励他要树立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坚强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慰问因工致残困难群众张锋

 

看望慰问智力残疾困难群众卢银杰

    在慰问过程中,屈鹏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救助政策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