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3-11 00:31:42    文字:【】【】【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定于3月11日至14日在商南县城召开。
      召开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中省市“两会”和县委十七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团结全县各界人士为建设“陕西十强县、西部百强县”、幸福商南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政协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为组长的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材料组、提案组、宣传组、会务组、总务组和安全保卫组6个工作组,并从去年12月开始就着手各项筹备工作。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此次会议,县政协多次召开主席会,对大会的工作报告、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组织领导机构等主要事项进行协商讨论,并召开专题常委会议协商通过。按照中央的八项规定和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要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改进作风会风、勤俭节约原则安排各项会务工作。目前,大会文件材料印装、会场布置、委员食宿安排、医疗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将以小组讨论、书写提案等形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谋全县发展大计。县政协将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开创新局面,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真正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隆重热烈而富有成效的大会。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