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听取温家宝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反响强烈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3-10 00:31:03    文字:【】【】【

      3月5日上午,商南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听取了温家宝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站在全面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的形势,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思路清晰、语言精炼,充分体现了第十一届政府执政为民、求真务实的作风,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个集民智、聚民意、凝民心的好报告。县政协表示完全赞同。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作为基层政协组织,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和精髓,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汇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工作中心,凝聚智慧力量,服务发展大局,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