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清油河政协学习组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2-12-27 00:30:19    文字:【】【】【

      12月25日,清油河政协学习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报告、《十八大报告体现了七个“新”》、《十八大对党章修改要点》等学习资料,并就做好2013年学习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学习组全体成员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同时,要按照年初制定的政协学习组工作制度、学习制度、反映社情民意制度要求,加大对政协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政协工作的自信心、自觉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县委、政府以及镇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挥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切实做好社情民意反映、矛盾纠纷化解、扶贫帮困等工作。 2013年,学习组成员每人要积极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3-5条,化解矛盾纠纷3-5起,扶贫帮困3户。

      会上,还对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方法进行了培训。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