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10-29 23:47:06    文字:【】【】【
      10月29日,商南县政协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屈鹏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席田麟角、汪祥来、石红菊,党组成员、秘书长人选柯昌印以及所有的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书旺,县人大副主任张天敏,县政府副县长高文辉出席指导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史志办,县发改局、国土局、财政局、经贸局、等部门负责人,县政协机关各委办科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高文辉通报了我县“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石红菊通报了政协考察组赴湖北省房县竹山县考察学习情况,县政协经济委员负责人汇报了政协视察组对我县“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工作视察情况,与会的县政协常委们进行了协商建言,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
      屈鹏作了会议总结讲话,就下一阶段县政协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十三五”规划的精神实质,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二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要对照年度工作安排和各委办工作目标责任书,认真总结回顾各自的工作,查漏补缺,进行进一步完善提案督办、文史资料编审出版、政协信息宣传、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及早着手谋划八届五次全委会的筹备以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专题协商计划、重点活动的协商确定等工作。四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使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热情,提高服务水平,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