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06-29 23:46:27    文字:【】【】【
      6月26日,县政协召开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屈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伟峰,副县长殷强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汪祥来、石红菊,县政协副县级督导员刘凤鑫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协商通过县政协关于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视察报告;集体学习了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摘录及“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县政协上半年的工作,并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