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召开民主监督暨文史工作会
作者:宋海云    发布于:2015-04-10 23:45:22    文字:【】【】【

      4月10日商南政协召开民主监督暨文史工作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屈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杨长江、县政府副县长陈朝阳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汪祥来、石红菊,县政协副县级督导员刘凤鑫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史志办、档案局负责人及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政协民主监督和文史宣传工作,表彰了2014年民主监督和文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15年政协民主监督和文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全面抓好民主监督暨文史工作杨长江强调,一要突出中心,努力加强民主监督的责任感;二是服务大局,努力提高民主监督服务水平;三是着眼长远,努力发挥文史“存史资政”功能;四是强化措施,努力确保文史重点县创建工作顺利达标。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