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政协商南县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04-01 23:44:24    文字:【】【】【

      3月3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屈鹏主持召开政协商南县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协商通过了县政协2015年《工作要点》、《协商工作计划》以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召开商南县八届四次会议有关议题。县委副书记杨长江,县人大副主任王海军,县政府副县长高文辉,县政协副县级督导员刘凤鑫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及县政协机关各委办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屈鹏就做好八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筹备工作小组要从现在开始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筹备工作中,认真对照各自工作职责,做好会议材料、会务工作、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高质量、零失误地开好这次会议。各位常委要做好表率,带头遵守会议纪律,结合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的总体部署,围绕县委十七届十八次全委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和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科学性的真知灼见。政协机关各委办科要对照今年的《工作要点》,迅速行动,对今年政协的视察调研、民主评议、对口协商、文史宣传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确保全面完成2015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向县委和市政协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