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关于进一步明确十里坪镇三河村家竹园组林权界址的建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4-08 23:30:31    文字:【】【】【

      县政府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反映,十里坪镇,三河村家竹园组,因新一轮林山确权改革工作不够细致,“四至”确定不规范,群众常为林地边界不清发生纠纷,轻则动嘴争吵,重则动手拳脚相加。经调查发现,这里林山承包协议载明的边界是“活界”,即东接××人界,西接××人界等,而××人的具体固定界到底在哪儿,各说各的,双方互不认可时,就闹矛盾。建议:

      一、组织相关人员进一步明确林地“四至”,固定界址,必要时人工立界碑。

      二、加强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增强群众政策和法律意识。

      三、打击违法违纪行为,维护公平正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0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