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关于加强丹江采金管理的建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4-08 23:30:03    文字:【】【】【

      基层政协组信息员反映,因黄金市场价格上涨原因,自2011年来, 经常有人在丹江非法采金,仅湘河境内就有6家之多,一些外地商贩与部分当地群众,甚至少数干部合伙,在河道乱挖、乱堆,人为形成深潭浅坑,沙石堆积如山,作业杂物乱扔乱放,部分河段江水长年混浊,汛期行洪不畅 ,水生物生存环境遭到破坏,两岸群众生命财产、耕地等受到威胁,采金队与当地群众引起矛盾冲突,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社会稳定。建议:

      一、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增强干部群众法律意识。

      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河道监管,禁止和打击乱采乱挖损坏河道的违法行为。

      三、汛前疏通堵塞河段,确保汛期安全行洪。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0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