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关于进一步落实协管员“三险金”的建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4-08 23:04:35    文字:【】【】【

      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反映,近年来,全县各部门招聘了大量的协管人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商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了一定的贡献,县财政也在财力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提升了协管员工资,县政府也及时出台了《协管人员管理办法》,为稳定协管员队伍发挥了一定的作用。2012年,县财政将协管员的养老保险金列入预算,为每位协管人员办理了养老保险,但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没有列入预算,县政府文件上没有明确要求用人单位交纳此三金,致使许多单位的协管人员没有交纳社保方面的“三险”,造成协管人员工作不安心,影响工作积极性。

      为此,建议:

      一、将协管人员医疗等“三险金”列入财政预算,解决协管人员后顾之忧,稳定协管员队伍。

      二、加强对协管人员用人单位的管理和监督,促使他们及时将社保方面“三金”交纳到位。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0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