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市民文明素质亟需进一步提高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4-08 23:01:00    文字:【】【】【

      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反映,随着我县“三城联创”活动的深入开展,市民的文明素质有了提升,但仍有不少市民文明素质较低,在公共场所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泼污水,乱停乱放,闯红灯,踩花草等不文明情形普遍存在。建议:

      一、努力营造争做文明市民的舆论氛围,引导教育广大市民自觉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对不文明的人和事要加大曝光和处罚力度,真正形成社会公众共同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的目的。

      二、落实文明教育管理责任。各单位、各部门、各级组织要落实单位组织包抓文明教育管理责任,尤其要加强对中小学生、流动人口、小商小贩的教育管理,做到不留空白、死角死面。

      三、强化监督管理。交管、城管等有关部门要加大检查监管力度,对有损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为要依法依规处理,不断规范市民行为。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