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关于合理布设和充分发挥城区公厕作用的建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4-08 23:00:28    文字:【】【】【

      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反映,随着我县城区的扩容,城区公厕数量少的问题日益突出,加之布局不合理、管理不到位,现有公厕也没有很好地发挥作用。建议:

      一、合理布设城区公厕。按照人口流量大小,人员居住密度等实情,合理布设公厕,基本做到覆盖城区主要区域、区段。

      二、强化管理服务。目前城区有些公厕形同虚设,没有为公众开放,有些公厕开放时间短,有些公厕冲洗不及时,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因此,对现有公厕和新设公厕必须及时跟进管理和服务,真正起到便民的功能作用。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