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关于缓解县初级中学门前道路交通拥堵的建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4-08 22:59:57    文字:【】【】【

      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反映,商南县初级中学每天上学、放学期间,都有许多家长驾车接送学生,造成该路段车辆严重堵塞。建议:

      一、县初级中学向学生家长发送倡议书,倡议步行接送孩子,确需用车接送的,将车辆停放在其他路段等候。

      二、交警部门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要派出警力及时疏导交通,防止拥堵发生。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办公室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