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唱响委员建言主旋律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3-15 22:57:14    文字:【】【】【
      “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大有可为”的大会发言、“校点撤并后边远山村儿童上学问题突出”讨论发言、“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等建议激起了委员热议,引起了不少附议的声音。
      据悉,在今年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上,为充分展现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真正发挥委员才智,集思广益,让政协全委会成为一年一度委员集中协商建言的盛会,县政协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使会议开得隆重而务实,节俭而不简单。
      一是超前谋划,邀请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解莉芬对全体政协委员进行培训,增强委员建言献策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履职能力。
      二是精心准备,让大会发言更有质量,真正做到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三是短信提醒,政协提案数量质量明显提高。立案的222件提案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案由有据,建议具体,具有较强的大局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四是周密安排,分组讨论热烈,发言掷地有声,发言的主要内容将以送阅件形式直通县委、县政府领导。
      五是创新方式,组织全体委员对县级各部门(单位)进行民意调查,受到委员广泛支持。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