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关于在冬季清晨适时开启城区照明路灯的建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2-10-27 22:54:17    文字:【】【】【

      政协八届一次会上,杨芳委员反映,城区学校共有学生5000余人,除少部分学生在校住宿外,大部分学生分散居住在城区各地。这些校外住宿学生每天清晨6时左右出行上学时,在冬季仍处于黑夜之时,尤其是逢雨、雪、雾霾天气学生上学摸黑行走,家长特别担心学生上学安全问题。
      为此,建议城区路灯在冬季十一月至次年二月期间清晨6—7时适时开启,照亮学生出行道路,使学生上学更安全,让家长更放心。同时,也是惠及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实事之举。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