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关于加强沼气项目建设后期服务的建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2-10-27 22:52:50    文字:【】【】【
      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李吉龙委员反映,自2008年以来,政府为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县镇积极实施沼气项目建设,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使该项目在全县逐步得到广泛推广,取得了良好社会经济效益,受到收益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但是,由于沼气项目建设的后期服务缺乏,群众对沼气的抽渣、换料和相关设施的维护等技术不懂,使沼气不能正常产气和使用。导致很多沼气停用,既造成一定的资源浪费,也给群众的经济、生活带来一定的损失。为此,建议政府相关部门,一要加强沼气项目建设的后期服务工作,大力宣传沼气的使用和管理技术;二要培养足够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妥善解决服务人员的工作报酬;三要科学管理沼气建设项目,充分发挥项目效益,使这一利国利民的项目得到稳步推进。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