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政协机关学习制度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2-10-28 18:28:07    文字:【】【】【
      1、牢固树立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学习终身化的理念,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新时期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中、省、市、县重要会议文件,学习现代经济科技知识,学习必备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策、理论、业务水平。
      2、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每周五上午为机关集体学习日,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按时参加。
      3、学习要紧密结合实际,有利于指导工作,努力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增强针对性,提高学习效果。
      4、机关学习由秘书长牵头,党支部负责组织实施,做到年度有计划,阶段有安排,活动有记录,个人有笔记,学习有园地。
      5、职工学习笔记,每人每年在2万字以上,写心得体会4篇以上。机关党支部和办公室负责做好学习情况的检查和考核。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