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政协机关公务接待制度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2-10-28 18:21:49    文字:【】【】【
      1、公务接待工作要本着“热情周到、突出特色、从简节约”的原则,严格接待范围与标准,严禁铺张浪费。
      2、接待工作主要由办公室负责承办,各专委会、委员联络科协办。具体承办人员要严格按照县定接待范围、接待标准和相关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安排,热情周到搞好各项服务。
      3、纳入政府采购中心接待范围的,由办公室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接待安排;除此之外的所有公务接待,由主席统筹安排,承办人员按照领导要求做好接待服务。未经主席同意的,不得安排。擅自安排的,由决定人自理。
      4、根据来宾对象,原则上安排领导或委办(科)负责人对口陪同。来宾住宿费用原则上自理。
      5、每次接待结束后,经办人员要及时审核费用并签字。属政府采购中心接待范围的,要及时起草上报费用开支情况报告。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